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听说取名很随便的人都很拉风

tingshuoquminghensuibianderendouhenlafe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3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听说取名很随便的人都很拉风

听说取名很随便的人都很拉风

 

夜半惊魂(邪念X盖尔)

 

夜半,邪念久违的从睡梦中惊醒。木讷的头脑开始晕眩的进行运作,一股急迫的紧张和心悸逼迫着他睁开双眼,下意识打量自己从温暖的被窝中抽出的爪子。他的双爪是温暖的,不是源于新鲜的血液而是来自他温暖的法师。啊,他的法师。他总是喜欢侧躺搂着法师睡觉,将头叠在法师的头上,嗅着柔软蓬松头发上一缕发香,闻着法师身上独有的书尘和笔墨味;他喜欢将手搂抱着,将法师环起来,法师的温暖透过鳞片穿入体内,冰冷的身体又逐渐温暖起来,让自己又有了种活着的感觉;他也喜欢用他那细长的尾巴缠着盖尔,绕在腰间拉近暧昧的距离,又或者缠在脚踝,渴望他为此停留片刻……

这实在是太美好了,他的法师。光是想想就足以驱散夜半惊醒的不安,让看上去高大凶狠的白龙裔转变为一只想依偎在爱人身旁,人畜无害的大蜥蜴。“盖尔,盖尔”他低着头小声嘟囔起爱人的名字,盖尔这个词带来的魔力是如此之大,几乎不亚于盖尔本身:是落魄时可怜又友善的倒霉蛋,是拴住他邪念奔涌的缰绳,是旅伴们可靠的同伴,是博德之门历史里浓墨重彩的一笔,是永生在吟游诗人动听歌喉中的传奇法师……“盖尔”是什么?是他的爱,是爱本身。这奇妙的魔力几乎使他落下泪来,开始怀疑这是否只是个过于美好的幻象,法师并不存在,又或者——死了!?

死了?!这个可怕的念头刚冒头,就几乎使他失控,差点让邪念抑制不住喉头的尖叫、咆哮、怒吼。恐慌,愤怒,悲伤如姐妹般手挽着手,嬉笑着玩弄他的愚笨的大脑,嘲笑着他的可怜。他的头脑又开始新一轮的发昏,血液倒流,冰冷的心绪爬上了他的脊背,熟悉的的法师塔变得陌生,亲昵的气息开始令他反胃,他不敢看身旁睡的香甜的枕边人,甚至不敢看他的脸,害怕他不是他。

他想盖尔了,他的法师,他的丈夫,他的盖尔……

于是他开始不受控制的思念起盖尔来,不顾一切的怀念,想念的声音由细流汇成大海,从心底奔涌到耳畔。这如惊雷般炸响的思念成功轰醒了两个人,法师和龙裔都清醒了。邪念这才真正意识到,过去已经过去了。距离他们朴素的营地生涯已经过去六个月之久了。这儿不是营地,是他和法师爱的新巢。不会再有无辜的鲜血,只会有温暖的拥抱。他那该死的过去早就被自己所终结,亲手摆脱了巴尔的控制,为自己和法师赢得了有希望的未来。过去,真的已经结束了……

盖尔醒了,不是被第二天令人头疼的教学工作所压醒,而是被他爱人近乎失控的吼叫所惊醒。这意外的嘶吼几乎让他的心跳都停了半拍,匆匆环顾四周,机敏的头脑告诉他—龙裔出了什么事,他的状态很不对劲。他连忙坐起身,观察打量着他的爱侣。龙裔的眼睛如野火般在夜色中燃烧,平时锐利的眼神此刻却显得有些湿润。湿润?!湿润的眼睛低顺的凝望着他,询问的话语一一卡在嘴边——神啊,他是不是哭了。邪念的眼泪是法师未成预料到的,这让深水城的大法师一时有些六神无主,嘴唇不知所措的上下k张张合合,但一个词也没蹦出来。而我们的始作俑者却不好意思的转过头看着法师,看着这个被自己打扰好梦的爱人,愧疚使他低下头,道歉的言语堵在咽喉中,梗在那里,好难受。不上不下的,真的好难受。

这种古怪的安静持续了好一会,直到被法师所打破。

“怎么了,我的爱。是什么让你这么惊慌失措。不妨告诉我,无论是什么,我都会和你一起解决的。”法师的声音如往常般真挚又柔软,蜜棕色的眸子温柔又担心的注视着他。他是这么真挚的望着他,耐心的等待龙裔的倾诉,想要一起分担着爱人的不安和恐慌。太柔和了,仿佛使他受到惊吓的另有其人,而自己只是个无辜的受害者。这份在平时让邪念有所贪恋的温柔却让他更难受了,他需要些时间来缓解。

过了好一会,龙裔才张口回复,声音带动着嘴唇颤抖着,点缀着非常罕见的哭腔,开始用错乱的语句倾诉他的不安,这几乎使他的法师心都碎了。“我,我做了个恶梦。我知道,不,我不知道那是什么。我以为我还困在那该死的巴尔,以为又有无辜人死在我的手上。我,我还以为……”说到这,声音逐渐减弱,却在下一刻猛然响起:“我以为,以为—你死了。”短暂的沉默在空气中迅速发酵,迅速占领了这片地方。这对于夜晚而言,似乎太过静寂了。

盖尔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将自己往龙裔身边移了移“嗯,距离似乎还是太远了。”边若有所思的想着边朝邪念迎上前去,几乎将整个人都贴了上去。双臂环抱着龙裔,挽住自己不安的爱人,柔软的脸颊贴着龙裔有些坚硬的胸口,煨烫着龙裔冰凉的鳞片。上升的体温显然缓解了不少龙裔的不安,他自然的回抱回去,轻轻低下头埋在盖尔的颈间,放松的左右蹭了又蹭,嗅着熟悉又心安的发香才缓缓开口道:“盖尔,我想你了。”怀中的盖尔听完便困惑的抬起头,歪着头看着龙裔发光红宝石般的漂亮眸子,等着龙裔接下来的话。

“听上去是有些无厘头,可我就是想你了。我明明知道你在我身边,在我床旁,在我怀中,触手可及。可我就是忍不住的想你,盖尔—我想你了。”真挚的话语袒露出来心绪比吟游诗人口中的情话更能撩拨心弦。这话虽讲的毫无依据,但我们聪明的法师却任能敏锐的察觉出原因—因为邪念爱他,所以他需要他。尽管龙裔并不明白爱,但他却爱着盖尔。简单笨拙,但真的很可爱,不是吗?最后,盖尔温柔给了他一个轻轻的晚安吻然后微笑着回应到:“邪念,我爱你。”

尽管还有些不懂,但法师明白了他的无厘头。挺好的,这一切,后面的一切都会挺好的。额头微热的唇印,长时间的相拥,盖尔有魔力的话语,有关于盖尔的一切都好好。想着想着龙裔开始犯困,带着法师一起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相互缠着抱着,拉回被子,又一同迷迷糊糊的睡了回去。小龙这一次没有噩梦,几乎是一觉睡到天亮,很安稳。

夜确实很黑,但再过几个小时,天就亮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听说取名很随便的人都很拉风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听说取名很随便的人都很拉风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